内内内

星辰大海,我们终会相见。

致白嫖党

1.白嫖看完手滑点了赞然后又取消的盆友们,请取关我,谢谢。

2.tag里看完文然后一声不响的关注我方便以后还能白嫖的盆友们,请取关我,谢谢。

3.关注完我然后嫖完文就取关结果发现我又发文又加回来的盆友们,请取关我,谢谢。

4.有白嫖倾向的盆友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你。

对我就是不喜欢白嫖党咋滴。

写文不需要成本啊,我了个大去。

我认为我以及所有的产出者都需要足够的尊重以及各位的赞同来提供动力。

而对于白嫖党,我只能说:慢走不送我谢谢你全家。

关于白嫖一事,在此内内内郑重承诺,任何我看完并且认同的优秀文章,一定留下评论以及热度。
对白嫖说不。

评论 ( 77 )
热度 ( 115 )

© 内内内 | Powered by LOFTER